close
人在什麼時候會最容易迷惘???



答案是 : 在最不安的時候!!? 是吧??!!!






有那麼一瞬間..............短短的一瞬間.....




我竟然在別人身上..........看到了我最親愛的那個人的疊影........就那麼一瞬..






都是酒精的錯...??!! 還是因為我太想念你了???!!!!







我喜歡喝酒時的感覺.....那氣氛........更喜歡喝的茫茫時的那種感覺...



但在想喝醉時.....

...卻怎麼都喝不醉.........依舊是那麼的清醒....哦都卡啾????!!






還有....論酒量.........雖然不是最好.....

可是至少喝了很多後.....還能保持清醒...........





......所以........那些喝醉時會流露出的溫柔........


不適合用在我身上........所以...別這樣....傻瓜













現在....只是個過度期...........



就快二月了...........

.....就快能再見到你了.....見到後一切都會回復的....一定..





想了想.....雖然買到的位置不是很好.......但至少見的到...對吧!!!?










我想你..............很想...........很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