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迷惘了...................





心 ....看不到 任何東西.....







該擔心的事好多.....

該做的事也好多.....



根本不想去管的事也好多...

想忘卻也忘不了的事也好多......





人生不過才過了二十年......... 

但我的思想 表面很樂觀 其實內心悲觀個不行....






嫌一切的事都好麻煩.......








我的世界要不是有你們....... 現在的我 ....


常常會回想起兩年多前的那天.... 愛上你們的那天....


一切都是必然 就像我們的相遇 一定也是必然 我深信著








謝謝你,還有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