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味一下 ~ ~ ~
Super Junior 首次登 " 台 " 呀 ! 金曲獎時  真值得紀念一下呦
雖然只有11隻( 少了 小13 " 公主 ) 
但你們每一個都是最棒的! 오빠 사랑해요 ˇ ˇ b>ˇ<d


ps: 話說 那時候 特特 傷還沒完全好說  背後有一~大片的瘀青 還不能久站
    真是個傻瓜 明明就還會痛 表演時 卻笑得像朵花一樣 看了就心疼啊 ~ ~





↓ 這是採訪的時候  每一隻也都太可愛了吧!! >///< 
說中文 有親切的感覺說 哈哈!! 真是不忘搞笑本色呢! 可愛死了~~
大家都會說 救命啊 還有 對不起 哈哈! 我說 庚寶呀 ~ 你是都教他們說什麼了啊!
沒一個正經   哈哈哈!! 海海 還拿小抄 有備而來呦 不過還是被吐槽了 嘻嘻!
 特特啊 我對不起你呀 ( 淚奔 ~ ) 你講了一大段 我只聽懂了[ 東方神起 ] 4個字 
  枉費你講了一大段啊  sorry 我韓文不好啊 !!
最後 小傻赫 還跟鏡頭說了: 辛苦了 ! 不愧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啊!! 


ps: 反覆看了幾次才知道 原來赫宰自介時是說:[ 我是銀赫, " 我很帥 " ] 
     這小孩 王子病又犯了 !!  哈哈哈!!!
  不過 … 說句心裡話 我們家 赫宰 當然帥囉!! 寶石美男 欸 ~ 是不 !  



 這是幕後直擊 ↓   可愛斃了 !!  ﹤﹤ 大心 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