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頂說 今天是韓方秀導 來台看場地的日子!!

已溝通了 希望VCR不要剪掉 強仁&庚 的部份!!
韓方已答應會撥出原版的VCR!!!!!

還有 這次SUPER SHOW 2 演出時間有將近 四個小時!!!



天啊!!! 謝謝 !!!! 有好多好多的感謝......好多....


親愛的哥哥們,我等的好久囉T^T ,從一巡等到了二巡.......
盼了又盼,可終於把你們給盼來了...TT^TT
...整整兩年......... 你們可終於要出現了!!!!!!!T ˇ T

雖然結果不能說是完美......但至少 我的第一場韓星演唱會 能看到你們!
雖然不齊

但只要舞臺上還站著一個人...我依舊會為了你們揮舞著寶藍氣球

E.L.F 這個名字 不是叫假的!!! 永遠的朋友 .. ..堅強的後盾






反正SUPER SHOW 2 IN TAIWAN !!!!!!!!

已經進入最後倒數了 !!!!!!! 16天!!!!!!!!!




... 練練練 練應援 ~~~
也請各位要去SUPER SHOW 2 的親們 , 也一起練應援吧!!!!!

.... 我真的好想 看到我夢想中的寶藍海 .... !!!!!!!!
也想看到 2/21 飄揚在小巨蛋的 寶藍彩帶海!!!!!!!!!

更想看到 這兩天為了親愛的SUPER JUNIOR 所排出的螢光棒字樣!!!










我等你們 ................. 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