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了 我們之間 

一點一滴 都很珍貴 一點小細節都不想放過




我對你 比起愛情 現在其實更像是親情

原來 愛昇華到親情 是這麼回事吶 哈




我還是依舊愛你 甚至越來越愛

我自己的心情 我最明白





不管發生什麼事 永遠都站在你身邊 






這次演唱會 只會去4號的


不是不愛了 只是做了選擇



我想兩邊都顧好

想受肯定 想快一點適應這
也想你們 想快點見到你們

這次要是不見你們 我怕撐不過這半年
就當是充電











朴正洙 是短期內最後一次見你了吶

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