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見LOGO


首先給曹捲捲個SOLO ~~~~~ 哈哈哈XD
因為人家今天是大壽星嘛~!!! 所以要對我們腹黑小13 好一點壓~是不!!



嗯 ~~~~~~ 九個人啊..................

庚 範 強....... 還是沒出現...... 預料之中的...是吧..

希大應該是在拍戲吧~~~ 應該是...!!!!


聽說這次得了三個獎呢 ~~~
掌聲鼓勵~~~~~!!!!!!!!!!!XD

接著來看看造型 ~~~~~ 拉拉拉

嗯.........整體而言不管怎樣...在我看來都VERY棒!!!!

誰叫是我家男人們呢< 溺愛溺愛溺愛~~滿滿的都是溺愛~~~
恩哈哈哈哈哈阿


李赫赫怎麼會突然想剪短呢??還染回烏溜溜的黑!!!!
難道是........ 四輯造型???XD ~~~ 哈哈哈哈

東東海 & 馬始源 & 圓滾滾神童 野桑哥 ~ 這頭毛長度~~我都喜歡~~GOOD!!!

兔子哥 你的中分頭...我小囧了一下 Orz< 這是愛的安踢啦!! XD

朴阿特 綁小辮子還真徹底啊 ~~~~~~ 到哪都要綁著是吧 ~ XD 哈哈
你高興就好啦 ~ 是不!!!!不過說老實話...你鞋墊 墊很大!都幾乎跟曹捲捲同高了!XD!

金小旭 頭髮梳一邊 哦 ~~~ 萌殺我啦! 我就是喜歡這造型阿~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