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前一夜 有好多話想說


再一次等到你們回歸

盡管下一次全聚首 已經會是多年之後了


ELF一定會等的 這是當然的:)))))


在一起的這4年裡

我們曾 有笑 有淚 有榮耀 有驕傲  




接下來 也依然會持續下去的 對吧





想當初 我也才17歲呢 認識你們那年 哈

這幾年 不停的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關於人生 關於生活 關於我們之間






這些年最大的改變可能就是

小道聽聽就好 一切都只是聽說


我只相信 你們親口對我們說的那些話



我們之間 外人是看不懂的 對吧

也難怪 只要一句話 一個表情 或者是一個眼神

就能真心的感到溫暖





在你們身上 真的感受到過很多溫暖

你們所帶給我的溫暖
讓我覺得 這輩子能遇見你們˙真是我最大的福氣了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一群男人啊



這次回歸結束


就要暫時說再見了吶 我親愛的特啊

TTTTTTTTTTTTTTTTTTTT


那天已經快到了 .....


很想任性的說 不要  但是不可能


**只是兩年不見 時間一下就過了**
這麼帥氣的說 我還做不到


米阿餒 到了最後 也還是沒做好要跟你道別的準備
TTTTTTTTTTTTTT




 
這兩年 一定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不要感到徬徨跟寂寞知道嘛 我真的很擔心你吶 我親愛的特啊







五輯回歸


這一路都一起走過來了 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

外面那些流言蜚語 不去聽 才是正確的


這不會是我們的終點 我們說好 要一起很久很久的

是AND ....不是END



正握著的這雙手 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開的



一起不留遺憾的走到時間的盡頭吧 我親愛的男人們啊







我們要 健健康康的 不後悔的 漂亮的 戰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