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SS5 去了812最終場

很慶幸有去 去看一年也就見這麼幾次的你們


少了希 很不甘心 再多等一下就能見面的希
SS6跟朴正洙一起見:)))))))


做了版子**我沒有喜歡EXO 我愛的只有你們**
在搖D趴著欄杆第一排
把想說的話傳達給你們

馬始 旭 敏兒 大強
都看了還給我回應表情 心情好到都能翻跟斗了






今年是迷妹這麼多年最幸運的一次了
除了搖D當然還有很多 但是是秘密 噓'3'


大概是少了本命 一切都以順其自然為主
沒想到RP一整個給我大爆炸 還不只一次 爽到翻過去





SS5 我啊沒有外遇 始終只有你們 不要擔心
謝謝你們在台灣說的每一句真心話
有感覺到台灣妹的真心了齁

每次的每次都覺得我們心的距離好近好近




不是一瞬間 而是永遠

永遠很難 但只要我們一起就一定可以的



你們在我心裡早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位置了
沒有誰能動搖

相信我
我會一直一直做你們的後盾

即使是這麼沒用的我






對你們的愛 依舊像是天這麼高





朴正洙 快回歸吧 我啊一直都在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